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括苍镇 > 重点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83/2022-126959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22-11-17
发布单位: 括苍镇
【政务动态】市委副书记陈荣世一行视察括苍镇平安驿站建设运行情况
  • 日期:2022-11-21 19:06
  • 来源:括苍镇
  • 浏览次数:

11月17日下午,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陈荣世一行视察括苍镇平安驿站建设运行情况。

陈荣世副书记对括苍镇平安驿站的建设、人员进驻、功能科室、运作情况等进行了解,并指出括苍镇平安驿站辐射地域广、企业多、人口多等特点,要聚焦驿站最本质的实际功能,根植“群众所需、服务所向”的理念,以平安驿站为支撑,以十项服务清单为抓手,提供多元化、综合性服务,全力助推基层社会治理发展,打造“一站统管”新载体。

目前派出所、交警、妇联、消防、网格、人民调解等已进驻办公。开放当日下午,联村调解室受理1起损害赔偿纠纷,并成功化解争议。

在括苍镇平安驿站里,医生搭起了临时的“体检中心”,从测血压、内科听诊到外科诊断,本次义诊括苍镇中心卫生院院长带领多位专家一同参加了义诊,帮助村民查找病源,理清病因,医务人员还为大家普及日常保健知识。

网格员进村入户送三宝:反诈app安装、“一标三实”核采工作、平安三率宣传。

括苍镇平安驿站运营之后,我站将夯实基础,完善机制,扎实基层工作,弘扬“方溪精神”,开创平安建设工作新格局,建设人民群众安居乐业的“平安括苍”。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