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汇溪镇 > 重点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79/2022-126936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22-11-21
发布单位: 汇溪镇
临海市汇溪镇浚头村“旱改水”耕地质量提升项目(二标)补遗公告
  • 日期:2022-11-21 14:22
  • 来源:汇溪镇
  • 浏览次数:

一、项目概况:

1.工程名称:临海市汇溪镇浚头村“旱改水”耕地质量提升项目(二标)

2.建设地点:临海市汇溪镇浚头村

3.建设规模:本次项目田间道205.3米、涵洞2座、PE管113.9米、农沟140.3米、农渠324.5米,田坎803.5米、下田埠12个。详见本工程施工图纸及预算。

4.标段划分:一个标段

5.预算造价:726206元

二、补遗内容:

1.原招标文件:投标须知前附表里注意事项:⑤如委托代理人参加开标会的,提交投标文件时须提供委托代理人的社保证明材料(可为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未提供社保证明材料的投标文件将被拒收。[时间要求:投标截止时间前最近三个月及以上(含三个月),社保证明材料打印时间需在招标公告发布之日后(含招标公告发布之日)]更改为⑤如委托代理人参加开标会的,提交投标文件时须提供委托代理人的社保证明材料(可为复印件加盖本单位公章),未提供社保证明材料的投标文件将被拒收。[时间要求:投标截止时间前最近三个月及以上(含三个月,8月,9月,10月),社保证明材料打印时间需在招标公告发布之日后(含招标公告发布之日)]。

2.其余未变更内容按原招标文件执行,本补遗公告为招标文件的组成内容之一。


招标人:临海市汇溪镇浚头村股份经济合作社  

联系人:黄先生  13806562781 

招标代理:台州逸愿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联系人:金女士  18767645043


2022年11月21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