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镇街动态
临海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潘江波到东塍镇中街村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 日期: 2022- 11- 21 14: 12
  • 来源: 东塍镇
  • 浏览次数:
  • 字体:[ ]

11月17日下午,临海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潘江波来到东塍镇中街村,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他以“两个确立、掌舵领航。”“非凡成就、伟大变革。”“理论创新、实现飞跃。”“中心任务、大政方针。”“必由之路、团结奋斗。”“伟大工程、自我革命。”六组“关键词”,为大家全面宣讲了党的二十大精神。

他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从7个方面对全面从严治党作出部署,进一步彰显了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的坚定执着。大家一定要把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新形势,守好纪法底线。坚决打好全面从严治党攻坚战、持久战、阵地战。

他强调,要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付诸行动、见之于成效。要突出党建引领,筑强基层支部战斗的新堡垒。东塍镇要深入落实“十百千”工程,建强基层党组织网络,积极打造党建示范乡镇和示范村,推动党建“全域强”。要突出共富先行,走出农村共同富裕的新路子。发挥东塍彩灯产业等优势,促进“村企农”深入合作,推动特色产业规模化、标准化、品牌化、集群化发展,努力打造乡村共富的样板。要突出共建共享,构建乡村基层治理的新体系。进一步健全城乡社区治理体系,构建完善基层智治系统,发挥村级网格底座作用和前哨探头作用,努力把风险化解在苗头。

镇党委书记赵加法作强调讲话,他强调,全镇上下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内涵。中街村两委要经常性组织党员群众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村主职干部要做到带头领学,组织全村党员做好专题集中学。要掀起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宣讲热潮。中街村要广泛挖掘具有本村特色的宣讲资源,立足自身村内的优秀老党员老干部多的优势,实现党的二十大精神基层宣讲“连片红”。要突出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成效。把人居环境提升、除险保安、集体经济建设等工作成绩,当作检验理论学习成效的标准,紧盯目标、精准发力,打好2022年度工作的“收官仗”。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