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上盘镇 > 重点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80/2022-126760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22-11-14
发布单位: 上盘镇
【政务动态】上盘镇举行红十字会救护员培训会
  • 日期:2022-11-14 08:42
  • 来源:上盘镇
  • 浏览次数:

       为深化精神文明建设,加强生命健康教育,普及应急救护知识,学习应急救护技能,近日,由临海市委宣传部、上盘镇联合举办的红十字会救护员培训会在上盘镇如宝村文化礼堂开展,并由文化礼堂组织志愿者宣讲团在镇内大会议室为参与者们送去急救知识。

       我镇参与者在培训中认真听讲并做好笔记,积极参与到实际操作训练中,经过这次培训活动,每位参与者更加深入了解了心肺复苏应急救护的重要性和具体操作步骤方法,大家纷纷表示,作为非专业人员,通过此次培训,收获很大,不仅提高了应急安全意识,还学习到自身保护和自救、互救知识,培训后会巩固练习,熟练掌握,当遇到突发疾病等情况时能为自己或他人赢得“黄金”救援时间。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