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括苍镇 > 重点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83/2022-126755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22-11-10
发布单位: 括苍镇
括苍镇2022年10月党委、政府大事记
  • 日期:2022-11-11 20:01
  • 来源:括苍镇
  • 浏览次数:

10月10日,由临海市委宣传部、括苍镇人民政府、括苍镇中心校等单位联合举办的“喜迎二十大,争做好队员”主题系列活动在张家渡老街、括苍镇张家渡村文化礼堂等开展。

10月18日,临海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马敏娅带队到括苍镇开展调研,统战部务会议成员金兆庭参加,括苍镇党委书记姚鸣、人大主席徐邦本、党委委员(统战)李杨陪同。

10月21日下午,括苍镇举行旅游开发动员会暨括苍旅游发展中心挂牌仪式。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高佐明,副市长林敏,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黄曼影,市府办副主任叶珊珊,市文广旅体局党委书记、局长王荣杰,市文旅集团董事长何峰,其他市级相关部门分管负责人,括苍镇全体机关干部、涉及村主职干部等出席此次仪式。

10月26日上午,由临海市委宣传部、共青团临海市委、括苍镇党委政府主办的“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这句话我最有共鸣”稻田青年党员宣讲会在括苍镇山头许村召开。

10月27日下午,括苍镇召开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对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进行安排部署。镇班子领导、全体机关干部、27个行政村书记参加会议。

10月28日,临海市侨联赴括苍镇开展“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系列活动。

10月30日晚,在临海市括苍镇黄石坦村,括苍镇户外运动发布会暨山间音乐会,在动感十足的音乐声中拉开帷幕。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