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括苍镇 > 重点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83/2022-126753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22-11-10
发布单位: 括苍镇
【政务动态】曙光青年 追光前行丨括苍镇“曙光成长营”结业啦!
  • 日期:2022-11-11 19:48
  • 来源:括苍镇
  • 浏览次数:

在这千里镶黄的丰收季节,括苍镇年轻干部“曙光成长营”也迎来了结业,五个多月间,括苍镇年轻干部集中学习了廉洁教育、应急演练、消防安全、政府投资项目审批、非粮化整治等课程,走到企业厂房、田间地头,投入到项目现场和为民服务的一线。

在这凉爽的十一月,青年干部们齐聚户外,举行结业典礼。参与结业典礼的有括苍镇人大主席徐邦本、镇党委委员(组织)朱斯超、镇党委委员(武装部长)汪伟俊、副镇长卓梦妮与“曙光成长营”年轻干部学员。

班长李露结业发言:

一是感谢党委政府和领导们的关心关爱,为我们年轻干部搭建一个互相学习的平台。

二是感谢老师们的精彩授课,导师们的孜孜教诲,让年轻干部们学有所悟、学有所获。

三是感谢所有学员小伙伴,课上的分享、交流,课后的工作对接,大家每个人都闪着独有的光。

结合括苍实际与发展,引用四个“jing”字,与大家共勉:

第一个jing是敬畏的敬,做到对党忠诚、严于律己。

第二个jing是境界的境,做到扎得下根、接得地气。

第三个jing是途径的径,做到立足当下、勤于思考。

第四个jing是竞争的竞,做到奋发进取、只争朝夕。

学员代表徐梦晨发言:年轻干部该如何开展基层工作是“肩负新使命,奋进新征程”的重大考题。“曙光成长营”是一场“学习先进经验,勇担时代重任”的青春历程。短短几个月的课程培训,我们重新走进课堂,从同事变为同学,从同事变为师生,学习各类工作课题,了解各大基层难题,重新认识基层工作。

“曙光成长营”是新事业的起点,是年轻干部奋进的号角,我们要更加坚定理想信念,苦练实干本领,自觉担负起推动事业接续发展的应尽之责。

镇领导为“曙光成长营”学员颁发结业证书,并祝贺结业。

班主任朱斯超发言:

回顾过去:

一是党委重视和领导关心贯穿始终。

二是党性教育和实践锻炼贯穿始终。

三是加深感情和友谊增进贯穿始终。

共勉未来:

要把深入学习贯穿始终。

要把担当尽责贯穿始终。

要把团结奋斗贯穿始终。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