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告公示 > 公选公招
中共临海市委政法委员会下属参公事业单位公开选调工作人员公告
  • 日期: 2022-10-08 16:56
  • 来源: 中共临海市委政法委员
  • 浏览次数:
  • 字体:[ ]

因工作需要,中共临海市委政法委员会下属参公事业单位(临海市平安建设指导中心)决定面向临海市范围内公开选调1名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选调职位

综合管理一级科员1

、选调范围与条件

(一)选调范围

临海范围内已进行公务员登记并在编在岗的公务员或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工作人员。

(二)选调条件

1.具有较高的思想政治素养较强的文字工作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身体健康

2.19921011日以后出生男性

3.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并取得相应学位专业不限有政法系统工作经历优先

4.近三年年度考核均称职以上等次

5.具有3年以上公务员工作经历且在现单位工作满2其中街道)机关新录用公务员须具有镇(街道)5年以上公务员工作经历,新录用公务员与招录机关签订最低服务工作年限的,按协议执行。工作年限计算截止时间:20221011日(含)。

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参加公开选调:

1.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专门机关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2.正在受处分期间或未满影响期限的;

3.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4.其他不宜参加公开选调的情形。

、选调程序

一)报名。报名采取组织推荐及个人报名相结合的方式(需经本单位同意)

1.报名时间:20221011日至1019,上午800-1130,下午1400-1700

2.报名地点:临海市委政法委办公室(临海东方大道99号市府大院内3号楼23230室),联系电话:85114750

3.报名所需材料《临海市平安建设指导中心公开选调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一式二份,A4纸正反面打印)身份证、户口簿、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原件并附上复印件1,近期同底版正面免冠两寸彩色照片2报名人员所提供资料务必真实有效,若发现报名信息虚假,则取消选资格。

(二)资格审查。临海市平安建设指导中心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审查合格的,方可参加选调考试。通过资格审查人数须达到拟选调职位人数3:1的比例,不足3:1的,则取消本次选调计划。

(三)考试考试分笔试和面试(笔试、面试成绩分别占总成绩40%60%)。考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选调职位数1:3比例确定面试人选。如面试人选放弃面试,按笔试成绩从高到低递补。

(四)考察。根据总成绩从高到低1:1的比例确定考察对象,并对考察对象的德、能、勤、绩、廉表现情况进行全面考察。考察结束后按选调计划数1:1的比例确定入围体检人员。体检在指定医院进行,体检标准参照现行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出现放弃考察、体检或考察、体检出现不合格人员时,由临海市平安建设指导中心决定是否递补。如果递补,必须按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

五)公示。根据成绩和考察情况研究确定拟选调人选,在临海门户网站上公示5个工作日。公示期满,对无反映或反映问题不影响选调的人员,按有关规定和程序办理转任手续。

三、其他事项

未尽事宜,以临海市平安建设指导中心解释为准。

 

附件:《临海市平安建设指导中心公开选调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

 

 

2022108

 

附件

临海市平安建设指导中心公开选调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

 

 


性别


出生年月


 

 


籍贯


出生地


政治面貌


参加工作时间


 


健康

状况


爱好

特长


联系

电话


学历

学位

全日制

  


毕业院校

系及专业


  

  


毕业院校

系及专业


身份证号码


现工作单位及职务



奖惩

 

情况


近三年年度考核结果


 

  

出生年月

政治面貌

工作单位及职务




































所在单位意见

(盖章)

                                             年    月    日

选调单位审核意见

 

 

(盖章) 

                                                     

 

说明:1.个人简历包括学习简历和工作简历,学习简历要从高中开始填写,工作简历要填写清楚工作变化的时间;简历填写时间要到月,籍贯填写到县(市、区)、出生地填写到县(市、区)、镇。

2.家庭成员和社会关系一般需填写配偶、子女、父母、岳父母(公婆)等,亲属中在行政企事业单位或经商办企业、旅居海外的必须填。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