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浙江临海经济开发区 > 重点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53/2022-126438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22-10-31
发布单位: 市经济开发区管委会
浙江临海经济开发区开展“举旗定向新时代 踔厉奋进新征程——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讲座
  • 日期:2022-10-31 14:00
  • 来源:市经济开发区管委会
  • 浏览次数:

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一年。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浙江临海经济开发区联合市科技局开展“举旗定向新时代 踔厉奋进新征程——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讲座。

Q01A4097.JPG

讲座由浙江临海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主任王美青主持,临海市委党校党委委员、科研室主任徐波波主讲,开发区、市科技局、市投资促进中心、市金融办机关干部参加了会议。

Q01A4093.JPG

徐老师从现实基础、理论指导、使命任务、 战略部署、政治保证等五大方面解读了二十大报告内容,为参会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思政课。

Q01A4085.JPG

讲座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共产党员,我们要深学细悟,以学促行,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新征程上争创新业绩,留下无悔的奋斗足迹。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