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括苍镇 > 重点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83/2022-126452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22-10-28
发布单位: 括苍镇
【政务动态】括苍镇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推进会
  • 日期:2022-10-31 16:26
  • 来源:括苍镇
  • 浏览次数:

10月27日下午,括苍镇召开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对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进行安排部署。镇班子领导、全体机关干部、27个行政村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及《三个决议》的主要精神,要求全镇党员干部最快速度深入学习、正确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做到学习跟进、认识跟进、行动跟进,以扎实的工作成效体现学习贯彻的成果。

镇人大副主席娄正方通报第三季度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考评情况。

获得8月份优秀的村有:华和村、九台沟村、张家渡村、下洋顾村、湖新村、下井潭村。

获得9月份优秀的村有:九台沟村、张家渡村、下井潭村、大岙村、苍山村、井东村。

镇党委书记姚鸣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全面的解读传达。

党的二十大报告举旗定向、引领复兴、博大精深、气势恢宏,充分彰显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谋划复兴伟业、擘画强国蓝图的历史担当,是我们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纲领性文献。

各村党组织书记要结合工作实际,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状态,主动攻坚,奋力比拼,干出快节奏、跑出加速度,为建设共同富裕的美丽括苍而努力奋斗,以优异成绩献礼党的二十大!

同时,姚鸣对做好下阶段工作,提出四点要求:

一、聚焦“建设新家园”,深化人居环境整治。

一要加大整治行动“力度”。

二要提升整治标准“高度”。

三要提高群众参与“热度”。

二、聚焦“旅游新标杆”,全力推进全域旅游。

一是统一“举镇之力抓旅游”的共识。

二是坚定“推进旅游项目”的决心。

三是打造“旅游和谐发展”的环境。

三、聚焦党的二十大,守牢安全稳定底线。

一要紧盯除险保安。

二要紧盯疫情防控。

四、聚焦“冲刺四季度”,促进重点工作突破。

一是对标,高质量完成年度任务。

二是破难,围绕短板加大攻坚。

三是谋划,精心做好开篇布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