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组织机构 > 管理机构
索引号: LH331082-014/2022-126415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文号: 发布日期: 2022-10-31
发布单位: 市水利局

岗位名称: 临海市水利工程建设事务中心
负责人: 李生庚、潘昌生
岗位电话: 0576-85389951、0576-85389953
工作职责:

1、负责水利工程建设管理(含:开工备案、工程进度、造价管理、设计变更、工程验收、建设质量、安全管理)与监督工作,组织开展水利建设的行业技术标准、规程规范、定额监督实施。

2.指导协调水利行业监督检查体系建设承担市重大水利工程建设监督管理的技术服务工作。

3、承担权限内的水利工程招投标工作组织开展水利建设市场的监督管理协同做好建设市场违法行为查处工作,指导水利建设市场信用体系建设。负责水利建设项目法人责任制、建设监理制、招标投标制、合同管理制执行情况的监督管理。

4、实施滩涂围垦建设项目监管工作,负责水利行业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工作负责全市在建水利工程应急度汛方案的初步审查并监督实施

5、组织实施水利工程项目稽查

6、组织实施水利工程质量和安全监督

7、负责监督设计、监理、施工单位在其资质等级允许范围内从事水利工程建设的质量工作;负责检查、督促建设、监理、设计、施工单位建立健全质量体系。

8、掌握全市水利水电工程质量动态,负责做好水利水电工程质量飞检工作;负责把好工程验收的质量关,负责出具受监项目工程质量核定(核备)意见。

9、开展水利工程质量监督的巡视检查,对工程保修期质量进行检查指导;负责对质量责任主体和有关机构违法、违规行为和质量事故的分析处理、调查取证和核实,提出处罚建议

10、负责全市水利工程质量监督员的培训和资格审核工作。负责对贯彻执行国家和水利部有关质量法规、规范情况的检查,协调有关部门加强对非受监水利工程建设的质量管理。

11、完成局领导交办的其他任务。


机构地址: 东方大道219号农林水大厦
办公时间: 冬令时:8:00-11:30,14:00-17:00;夏令时8:00-11:30,14:30-17:30(法定工作日)(法定节假日除外)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