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临海要闻
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四次会议召开
  • 日期: 2022- 10- 28 10: 25
  • 来源: 临海新闻网
  • 浏览次数:
  • 字体:[ ]

  10月27日,市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四次会议举行。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章维青,副主任许黎野、李本浪、李红燕、方德助、李强及常委会组成人员出席会议。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潘江波,副市长林敏、阮顺富,市人民法院院长庞翔云,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庞威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省、台州市、临海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听取了市监察委员会关于整治群众反映强烈问题工作情况的专项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市公安局关于提请的许可事项;听取和审议了市人民政府关于提请审议《临海市历史文化名城保护规划(2021-2035)》的议案;听取和审议了市人民政府关于企业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报告,书面报告了全市国有资产管理情况;听取和审议了市人民政府办理落实代表建议意见情况的报告并对重点督办件办理落实情况进行满意度测评;听取和审议了市人民政府关于台州府城文化旅游区民宿经济发展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市人民政府关于我市教育基础设施建设情况的报告。会上还表决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