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临海要闻
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 日期: 2022- 10- 27 10: 04
  • 来源: 临海新闻网
  • 浏览次数:
  • 字体:[ ]

  10月26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蔡建军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省、台州市及临海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对各项工作都具有十分重大的指导意义。我们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全面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战略、重大举措,把学习过程转化为统一思想认识、坚定理想信念、强化理论武装、提高工作本领的过程,推动学习走深走实、入脑入心。要率先垂范,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带领政府各部门单位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将报告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自觉做“两个确立”的忠诚捍卫者、“两个维护”的忠诚实践者。

  会议强调,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关键在行动、看执行、见实效。四季度既是各项工作的冲刺季,也是明年工作开好头、起好步的关键期。要结合临海实际,把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迅速融入到疫情防控、经济稳进提质、除险保安、数字化改革、共同富裕等各项工作中,拼搏实干、攻坚争先,以高质量的发展成果检验学习贯彻的实际成效。要对照年度目标任务,紧盯关键指标、重大项目、专项工作,认真查找短板差距,倒排计划、挂图作战,奋力冲刺“全年红”。要始终绷紧安全稳定这根弦,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各项制度措施,深入排查化解各类风险隐患和矛盾纠纷,坚决守牢安全底线。要着眼当前、谋划明年,认真研究具体抓手、配套政策、项目盘子、要素保障等重点工作,定好目标、开好新局,推动临海经济社会实现更好发展、取得更大进步。

  会议强调,要守责尽责,矢志不渝强作风。始终保持“赶考”的清醒和坚定,持续加强政府自身建设,把全面从严治党、推进自我革命的要求落实到政府工作和自身建设各方面、全过程,自觉在法纪约束下用权、在制度笼子里办事、在规矩界限内作为。要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有关精神,做到干部清正、政府清廉、政风清朗。要建立健全高效运行、闭环管理的“抓落实”机制,确保“说一件干一件、干一件成一件”,推动政府履职更加务实高效。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