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临海要闻
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 日期: 2022- 10- 27 09: 54
  • 来源: 临海新闻网
  • 浏览次数:
  • 字体:[ ]

  10月26日上午,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省、台州市、临海市领导干部会议和省政协党组(扩大)会议、台州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精神。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招金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袁国清,党组成员、副主席金治苗、卢才超,党组成员、秘书长李建华,不是党组成员的副主席陈福清、李萍、刘国志出席会议。市级各民主党派、工商联主要负责人,市纪委市监委派驻第一纪检监察组负责人,市政协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张招金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具有划时代、里程碑意义。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举旗定向、主题鲜明、思想深邃、气势恢宏,系统阐释“中国之理”,鲜明宣示“中国之路”,全面彰显“中国之治”,同心共圆“中国之梦”,集中展示“中国之方”,矢志锻造“中国之舵”,是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是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

  张招金强调,认真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是对每一名党员和干部的政治要求。市政协各参加单位、广大政协委员和市政协全体机关干部要深刻理解“两个确立”的历史必然性、时代必然性、现实必然性和制度必然性,更加坚定自觉地捍卫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地位,以更高站位把坚决拥护“两个确立”转化为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要主动投入“学习二十大,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委员主题读书活动,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会议精神热潮,切实做到学懂、弄通、做实,以更大格局画出团结奋斗最大同心圆,以更优答卷展现服务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中心任务的履职成果,以更强担当展示政协委员和机关干部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的新风采新气象。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