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白水洋镇 > 重点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72/2022-126327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22-10-26
发布单位: 白水洋镇
【政务动态】宣讲“赶大集”!白水洋:曲艺为媒,自创民歌巧宣讲
  • 日期:2022-10-26 11:15
  • 来源:白水洋镇
  • 浏览次数:

“人民生活奔小康,幸福的生活万年长,家乡白水洋大变样,感谢伟大的共产党……”10月23日,一场生动活泼的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在白水洋镇集市火热进行,村民们把流动小舞台围了个里三层,外三层。

当天,白水洋镇宣讲小分队自创词曲,以越剧、民歌、快板等多种曲艺形式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用“百姓土话”讲述了在党的带领下,农村发生的新变化,引起了乡亲们的强烈共鸣。

“今天看这个宣讲挺好的,挺有意思的。我们也全部听得懂,回去要跟大家分享一下。”村民徐素青说。

党的好政策带来好生活。十年间,白水洋镇的新区框架全面拉开,白水洋卫生院、白水洋中心校东校区、海绵公园等一批重大民生项目建成或加快推进,西部创业创新园持续提质扩容,耀达综合体成功引进,台金高速、杭绍台高速相继开通,杨梅、桃子、茶叶等特色农业的品牌影响力不断扩大,经济社会发展全面提速,群众衣食住行等各个方面都发生了巨大的变化。

接地气的宣讲方式,也让乡亲们对未来的发展有了更多的期待和信心。“在党和政府的领导下,我们老百姓的生活过得越来越有滋味。”村民应卫东说。

对此,白水洋镇党委委员赵平波表示,“我们把这些变化和成就写成说词、唱词,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跟大家一起看变化、感党恩,坚定永远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

接下来,白水洋镇宣讲小分队还将定期“赶大集”,并深入村庄、田头、企业等地进行广泛宣传。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