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大洋街道 > 人事信息
索引号: LH331082-067/2022-126319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文号: 成文日期: 2022-10-25
发布单位: 大洋街道
2022年临海市大洋街道办事处公开选调工作人员公告(第三批)
  • 日期:2022-10-25 16:08
  • 来源:大洋街道
  • 浏览次数:

因工作需要,经研究,决定公开选调3名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调对象及条件

本次选调对象为临海市范围内已进行公务员登记且在编在岗的公务员(含参照公务员法管理人员)。选调人员应具备以下条件:

1.思想政治素质好,事业心和责任心较强,热爱基层工作,具有履行岗位职责所需的知识、经验和能力,有一定的发展潜力,公道正派,廉洁自律。

2.本科及以上学历,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87年10月31日及以后出生),现任单位中层的可放宽到40周岁(1982年10月31日及以后出生),职务以发文为准;有基层工作、执法工作经验者优先。

3.在现机关(单位)工作满2年,新录用公务员需在现机关(单位)工作满3年;镇(街道)机关新录用公务员,应在镇(街道)机关工作满5年;新录用公务员与招录机关签订最低服务工作年限的,按协议执行。历年年度考核均为称职以上。工作年限计算截止时间2022年10月31日(含)。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参加选调:

1.受过刑事处罚或受过党纪政务处分的;

2.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有关专门机关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3.按照国家有关规定,到定向单位工作未满服务年限或对转任有其他限制性规定的;
     4.法律、法规及相关规定的其他情形;
     5.其他不适宜选调的。

二、选调程序

1.报名;2.资格审查;3.综合测评(面试);4.考察;5.公示;6.办理调动手续。

三、报名时间、地点、方式

报名采取组织推荐或个人自荐的方式进行,个人自荐的需征得用人单位同意。

1.报名时间:2022年10月31日至11月4日。每天上午8:00至11:30,下午2:00至5:00。

2.报名地点:临海市大洋街道办事处五楼组织办(临海市东方大道116号),联系电话:0576-89369018。

3.报名方式:采取个人现场报名方式进行,报名者需携带《临海市大洋街道办事处公开选调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一式二份,A4纸正反面打印);身份证、毕业证书、学位证书、任职文件原件及复印件,近期同底版正面免冠两寸彩色照片2张。报名人员所提供资料务必真实有效,若发现报名信息虚假,一经查实,即取消选调资格。

四、选调办法

1.资格审查。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确定进入面试人员名单。如通过资格审查人数与选调计划数比例不足3:1,则相应核减或取消选调计划数;

2.综合测评。综合测评采取面试方式。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合格分数为60分。根据报名人员面试成绩从高到低择优录取。面试不合格者,不能列入考察对象。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3.考察。根据综合测评结果按照1:1比例确定考察对象;考察着重了解考察对象的德、能、勤、绩、廉等情况,因考察对象放弃考察或考察结论不符合选调要求的,将在面试合格人员中按面试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

4.公示。考察合格的在临海门户网站公示,公示期七天,公示期间无异议的,在公示结束后按有关规定和组织程序办理转任手续;

5.办理转任手续。根据面试、考察情况,择优确定选调对象,并按有关规定和组织程序办理正式调动手续。

五、其他事项

未尽事宜,以临海市大洋街道办事处组织办解释为准。

 临海市大洋街道公开选调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docx

 

临海市人民政府大洋街道办事处

2022年1025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