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临海要闻
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召开
  • 日期: 2022- 10- 19 11: 54
  • 来源: 临海新闻网
  • 浏览次数:
  • 字体:[ ]

  10月17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蔡建军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近期上级重要会议文件精神。

  会议强调,要学思践悟,从理论学习中汲取奋进力量。要进一步坚定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报告的精神实质,始终心怀“国之大者”,不折不扣推动党中央的各项重要决策部署在临海落地生根。要进一步强化践行“两个先行”的责任担当,坚定信心、勇担使命、乘势而上,奋力谱写“两个先行”的临海篇章。要进一步展现“再创民营经济新辉煌”的临海之姿,切实扛起示范先行的首位担当,以快马加鞭的状态,再掀全市勇攀新高、再创辉煌的发展热潮。

  会议强调,学习贯彻,关键在当下、在行动、在落实。要对标对表优指标,强化分析研判,精准施策补短,奋力冲锋冲刺,确保实现“四季进、全年红”。要争分夺秒推项目,始终坚持“项目为王”不动摇,深入推进“两年”活动,紧盯省“4+1”、台州市“四个一批”项目及城中村历史遗留问题,抓破难、抓开工、抓进度、抓保障,全力以赴扩大有效投资。要持之以恒抓改革,坚持以数字化改革为引领,不断优化发展环境,深化“亩均论英雄”改革,推行用能、用地、信贷、税收等差别化政策,推动资源要素向优质企业集聚。要真抓实干惠民生,聚焦教育、医疗、养老、水利等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精准发力,以前瞻眼光、系统思维做好民生提质文章,充分彰显临海的城市“温度”和民生“厚度”。要全力以赴保安全,进一步强化风险意识、底线意识,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统筹抓好疫情防控、防汛防台、消防、自建房等重点领域风险防范,压实压紧各方责任,齐心协力守牢安全稳定底线。 会上,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还围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作了交流发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