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浙江临海经济开发区 > 重点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53/2022-126155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22-10-17
发布单位: 市经济开发区管委会
【重大项目建设进度】临海总部经济商务区最新建设进度
  • 日期:2022-10-17 16:28
  • 来源:市经济开发区管委会
  • 浏览次数:

四季度冲刺的号角已经吹响,浙江临海经济开发区秉持一鼓作气、坚持到底的闯劲和干劲,全力以赴,只争朝夕,加快推进建设“进度条”。




临海总部经济商务区区域范围为北至大洋路、南至柏叶路、东至河阳路、西至洛河,总占地面积约253亩,总建筑面积约66万平方米,其中地上面积54万平方米,地下12万平方米,总投资约55亿元,规划建设高档商务楼23幢,建成一批楼宇,集聚一批企业总部,发展一批服务设施和中介机构,把总部经济商务区建设成为融现代建筑与人文景观、总部经济与楼宇经济、商务功能与服务功能为一体的新型经济业态集聚区,形成“高增值、具活力、强辐射”的城市经济新增长点。


▽项目建设现场



IMG_2122.HEIC.JPG


IMG_2123.HEIC.JPG


IMG_2119.HEIC.JPG


浙江临海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委员 徐才强:临海总部经济商务区共分三期建设,已经开发了两期,11栋楼已经投入使用,聚集了我们临海农商银行总部、协海集团等一批行业龙头企业。我们充分发挥临海民营经济的优势,以优政策、优环境、优服务为着力点。下阶段我们将大力推行最后一期建设,通过留住本地企业、扩大外来增量、提升企业质量,将临海总部经济商务区打造成为在全省具有一定知名度和影响力的民营总部经济集聚区。

1665469800558594.png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