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浙江临海经济开发区 > 重点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53/2022-118878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22-01-09
发布单位: 市经济开发区管委会
【重点工作落实情况】战报|临海市佩弦湖区块二期项目征迁第一仗——百分百完成入户调查工作
  • 日期:2022-01-09 17:21
  • 来源:市经济开发区管委会
  • 浏览次数:

自临海市佩弦湖区块二期项目征迁工作动员号角吹响以来,各项工作平稳、有序顺利推进。截至12月29日,100%完成佩弦湖区块二期项目888户被征迁户的测绘调查工作,成功打赢了征迁第一仗。

一周一会商


浙江临海经济开发区发挥牵头抓总作用,邵家渡街道主动作为,制定每周攻坚计划,召开组长周例会、政策集体研读会,细化工作,集思广益。市领导阮顺富、金治苗同志多次到会指导,把脉问诊,破解难题。

政策研读会.jpg

组长例会1.jpg


一日一碰头


各攻坚小组组长每日召集小组成员,仔细研读政策,对照各自的联系户,熟悉被征收户的家庭基本情况。同时,建立电子版“一户一档”,做足前期准备“功课”。

微信图片_20211227181133.jpg

微信图片_20211227180451.jpg



7天,100%完成888户测绘调查


12月23日开始,各攻坚小组正式启动入户测绘工作。恰逢寒潮来袭,数九寒天,8个攻坚小组与测绘工作人员一起,无周末、连轴转、抢晴天、拼雪天,带着感情下去,带着问题上来,逐户开展房屋测绘,摸清被征收户的基本情况。在干部、群众的大力支持参与下,走访小组积极察民情、听民声、收民意,进一步掌握群众“家底”。



下阶段,我们将紧紧围绕“百日破百难”攻坚行动的工作部署,平稳有序推进房屋评估等相关工作,为“实干创新、突破跨越”作出新贡献!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