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永丰镇 > 政务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82/2022-118782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22-01-06
发布单位: 永丰镇
唯实惟先 善作善成︱永丰镇召开“头雁领航·千村提升”四季度季评会暨年终总结大会
  • 日期:2022-01-06 10:53
  • 来源:永丰镇
  • 浏览次数:

1月4日下午,永丰镇召开“头雁领航·千村提升”第四季度季评会暨年终总结大会。全体班子成员,工作组书记、主任,六办三中心主任,驻村干部,各行政村书记兼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马真主持。

各村党组织书记围绕工作实绩、存在问题以及下阶段的打算展开述职,着重于抓重点、出亮点、攻难点,既述了举措成效,又述了差距不足。

会上,蓼岸、永贤、下塘园、南岸、周沈、沙段等6个村以PPT的形式口头述职,其他村以书面形式进行述职。

班子成员围绕各村的述职汇报进行点评,并对分管线工作进行强调部署。

镇党委书记叶平肯定了过去一年各村取得的成绩,同时也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并结合永丰镇实际提出了三点意见:

一是认真总结,相互学习,努力构建推进工作的新平台。要重视“各村在推进工作上的不平衡、常规工作与创新工作的不对称、本职工作与服务中心工作的不协调”三大问题,在2022年的工作中加以改进,使全镇工作水平实现新的提升。

二是注重实践,比学赶超,迅速掀起大干快上的新热潮。要进一步加强自身能力建设,不断提高做好基层工作的本领,提升标杆,学习、吸收、汲取先进经验,推动更多工作争上游、创亮点,迅速掀起比学赶超的发展热潮,营造创先争优的浓烈氛围。

三是立足大局,把握重点,准确定位2022年工作的新思路。狠抓项目建设、重点工作、疫情防控、安全维稳等四大方面工作,以四季度评议会为新的起点,增强信心,鼓足干劲,深入贯彻落实市十五届一次党代会精神和镇五届一次党代会精神,全面开创工作新局面,为建设现代化“山水花园 富美永丰”而不懈努力。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