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热点专题 > 公共突发事件 > 应急管理动态
台州市督察组来我市开展春节元宵森林防灭火工作督查
  • 日期: 2022-01-27 08:27
  • 来源: 市应急管理局
  • 浏览次数:
  • 字体:[ ]

1月25日下午,台州市应急管理局陈兴林处长、台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朱天明处长赴临海开展春节元宵森林防灭火工作督查。临海市应急管理局王海平科长、临海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余永富科长带队陪同督查。在牛头山库区,督察组通过实地检查、深入交谈了解牛头山半专业森林消防队队伍管理模式,随后乘坐巡逻船只深入水库内部了解水库山林巡护情况。

在牛头山管理中心,督察组调取监控查看水库智慧消防建设情况,并听取节前森林防灭火工作汇报。

督察组对我市森林防灭火工作表示高度肯定,同时强调:

一要思想高度重视。全市保持高度的紧张感及责任感,认真履职尽责,一时一刻不放松,一丝一毫不疏忽,狠抓各项责任措施落实,护春节平安;

二要火源全面管控。春节、元宵期间,全市全面加强野外火源管控,强化群防群治、网格化管理,做好护林员及专业、半专业森林消防队工作部署,加强山林巡护,全方位清除火险隐患,减少火灾诱因;

三要宣传全面发动。通过各种渠道加强森林防灭火宣传工作,重点地区、重点人群重点宣传,全方面营造森林防火浓厚氛围,提升群众防火自觉。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