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台州湾经济技术开发区 > 政务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18/2022-119450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22-01-25
发布单位: 浙江头门港经济开发区管委会
关于浙江头门港经济开发区开展新冠肺炎疫情应急处置实战演练的公告
  • 日期:2022-01-25 16:42
  • 来源:浙江头门港经济开发区管委会
  • 浏览次数:

近期,国内、省内多地相继发生本土疫情,防控形势十分严峻。为深入落实省、台州市、临海市关于疫情防控的有关要求,全面提升开发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处置能力,进一步健全疫情防控快速响应机制,经研究,决定头门港经济开发区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实战演练。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2022年1月26日上午,浙江头门港经济开发区将在华海药业股份公司(临海市东海第五大道9号)开展新冠肺炎疫情应急处置实战演练。


二、目前开发区尚未发现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整体社会面平安稳定。


三、敬请广大市民朋友们积极配合,不驻留观看,不紧张恐慌,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以免造成不良社会影响。对散布谣言信息者,公安机关将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实战演练若给大家造成不便,敬请谅解。


浙江头门港经济开发区

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

2022年1月25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