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大田街道 > 政务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69/2022-119460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22-01-25
发布单位: 大田街道
关于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综合实战演练的公告
  • 日期:2022-01-25 18:31
  • 来源:大田街道
  • 浏览次数:

广大村民:

近段时间以来,我国多地相继发生本土疫情,整体防疫形势严峻复杂。为切实提升我街道疫情防控应急处置能力和水平,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心健康,根据省市相关文件精神及要求,街道疫情防控指挥部决定于组织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综合实战演练。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2022年1月25日下午2:00,在白筑村开展实战演练。本次演练采用真实场景,现场将实施交通管制。请演练区域内的相关行政村、村民积极配合,主动参与核酸检测,确保本次演练顺利开展。参加演练人员需佩戴口罩,携带本人身份证或手机(可查看健康码)。

二、目前,临海尚未发现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整体社会面平稳。请广大村民朋友不要恐慌,演练现场不要围观,不要拍摄,自觉维护好演练秩序。


三、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请广大村民不传谣、不信谣、不造谣!无正当理由拒不配合、妨碍疫情防控或造成其他严重后果的,需依法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真诚感谢广大村民的理解、支持与配合!


大田街道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

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

2022年1月24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