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临海要闻
政协临海市第十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 第二十五次会议召开
  • 日期: 2022- 01- 25 09: 58
  • 来源: 临海新闻网
  • 浏览次数:
  • 字体:[ ]

  1月24日,政协临海市第十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张招金,副主席林先掌、王文君、金敏、郭燕飞、李萍、刘国志,秘书长李建华及全体常委出席会议。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马敏娅,市政协党组副书记袁国清应邀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十五届市政协委员推荐情况通报,协商通过政协临海市第十五届委员会委员名单;审议通过关于召开政协临海市第十五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的决定(草案);审议通过政协临海市第十五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建议议程和日程(草案);审议通过常委会工作报告(审议稿);审议通过提案工作报告(审议稿);审议通过常委会工作报告报告人名单(草案);协商通过授权市政协十四届主席会议办理市政协十五届一次会议筹备工作未尽事宜的决定;会议还传达学习了省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精神。

  张招金指出,在过去的五年里,十四届市政协常委会在中共临海市委的坚强领导下,牢牢把握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紧紧围绕全市中心工作,团结和带领全体政协委员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以改革创新精神推动临海政协各项工作不断进步,为临海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的贡献。他强调,继续留任的市政协常委、委员要倍加珍惜人民政协这个大舞台、大家庭,发扬优良传统,继续施展才华,为临海政协事业不断增光添彩,为助推建设历史名城、制造强市、共富高地作出新的努力;离任的委员要牢记一届政协委员、一生政协情缘,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临海政协事业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建议。

  市委组织部负责人,市纪委市监委派驻第一纪检监察组负责人;市各民主党派主委、副主委,市工商联主要负责人;各镇(街道)负责政协工作的领导;市政协各界别组组长以及市政协机关全体干部列席会议。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