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全面推进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城市综合执法 > 工程建设管理
2020年度临海市促进建筑业持续健康发展补助(奖励)项目兑现公示
  • 发布日期:2022-01-25 15 : 59
  • 来源: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市人防办)
  • 浏览次数:
  • 分享到:
  • 根据《临海市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扶持建筑业企业发展的若干意见》(临政发〔2020〕21号)文件精神,现将2020年度临海市第四建筑工程公司承建的临海农商银行总行大楼工程创中国建设工程鲁班奖(国家优质工程)奖励200万元的兑现发放情况予以公示。

    一、在公示期限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的形式,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异议提出方应陈述理由,提供备查的依据,提出处理建议。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应署本人真实姓名。

    二、反映问题要求实事求是,反对借机诽谤诬告。

    三、公示期限:2021年12月6日-12月12日

    四、联系科室及方式:临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建筑业科;地址:临海市东方大道8号建设大楼20楼;联系电话:85382685传真:85382017

    公示期满无异议的,按建筑业持续健康发展专项资金管理规定拨付资金。

     

    临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1年12月6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