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台州湾经济技术开发区 > 政务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18/2022-119368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22-01-24
发布单位: 台州发布
2022年春节疫情防控通告7号丨来台州人员提前申报可免费核酸检测,183家服务点信息公布
  • 日期:2022-01-24 08:53
  • 来源:台州发布
  • 浏览次数:




       

        1.来自发生本土疫情的省份和行程卡带“*”(星号)的来(返)台州人员须持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未持核酸阴性证明者抵达台州后必须进行一次核酸检测;其他省外来(返)台州人员提倡进行一次核酸检测。通过“来(返)台州人员自主申报程序”申报的免费。







2.节后返岗返工人员由单位或企业统一组织一次免费核酸检测。


3.一旦出现发热(体温≥37.3℃)、干咳、乏力、嗅觉和味觉减退、鼻塞、流涕、咽痛、结膜炎、肌痛、腹泻等症状,须到就近设有发热门诊(诊室)的医疗机构进行核酸检测等诊疗。


4.口岸、集中隔离点、医疗机构、集中监管仓及其他人群密集场所工作人员按有关规定定期开展核酸检测。


5.全市核酸检测采样服务点总共183家。其中,24小时核酸采样机构34家,其余时间段核酸采样检测服务点149家。


全市183家核酸检测采样服务点信息现公布如下:






椒江(11处)




黄岩(22处)





路桥(18处)



临海(33处)




温岭(28处)





玉环(25处)




天台(20处)




仙居(8处)




三门(17处)





台州湾新区(1处)






台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2022年1月19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