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大田街道 > 政务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69/2022-119385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22-01-24
发布单位: 大田街道
大田街道召开2022年新春老干部座谈会
  • 日期:2022-01-24 10:05
  • 来源:大田街道
  • 浏览次数:

新春捷报虎添翼

大路朝阳马奋蹄

1月22日,大田街道召开2022年迎新春老干部座谈会,向退休干部致以节日慰问和美好祝愿。

会议由街道党工委委员朱铁城主持。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王臻向大家汇报了2021年度全街道在经济发展、优化营商环境、推进重点项目建设、改善民生民利和社会管理服务等方面的成绩。新的一年,大田街道将全力打造工业新城、城市新区、商贸新圈、宜居新地,为再创民营经济新辉煌,再续大田发展新篇章,高质量打造共同富裕示范街道、高水平建设产城融合现代新城。

街道党工委书记叶剑向退休干部致以节日慰问和美好祝愿,希望他们保重身体、阖家幸福、虎年大吉。我们将用心服务,继续做好老干部服务保障工作和落实生活待遇;感谢老干部过去一年对大田工作的支持,也希望在新的一年一如既往地关心大田的发展,为大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