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江南街道 > 政务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68/2022-119372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22-01-24
发布单位: 江南街道
向党和青年报告|江南街道团工委送福啦
  • 日期:2022-01-24 09:07
  • 来源:江南街道
  • 浏览次数:

江南团工委向青年报告  


新年到,支付宝还没来得及送你的『五福』江南街道团工委先行送上!

还有十几天就是农历新年了,想好用什么姿势扫出“敬业福”了吗?不要急,你要的『五福』这里全都有


请查收

2021年,江南街道团工委结合全国县域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试点要求,在团市委和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的领导下,围绕党政中心工作,聚焦青年工作重点,引导青年发挥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积极推进团员青年在党史学习教育、青春助力疫情防控、各项志愿服务活动等发挥重要作用。

以青春筑梦的坚守,书写“爱国福”

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坚持“三聚三有”工作格局,突出共青团思想政治引领作用,内外联动推动共青团各项工作迈台阶、上水平、有特色、出亮点。


聚焦“学党史”    

做到有谋划

聚焦“悟思想”    

做到有收获


聚焦“办实事”  

做到有作为


以青春建功的作为,书写“富强福”

围绕党政中心工作,在疫情防控、防汛防台、五水共治、美丽城镇、文明城市等各项工作中发挥青年作用,展现青年作为。


青春助力防台救灾


青春 。

助力五水共治


以青春护航的温情,书写“和谐福”


关爱重点青少年

“候鸟学堂”关爱务工人员子女


关爱青少年心理健康

以青春志愿的风采,书写“友善福”


服务群众

服务企业

团暖冬日

服务基层

以青春履职的担当,书写“敬业福”

以青春履职的担当,书写“敬业福”

【 村级团干发挥着重要作用 】


2021年初,江南街道团工委通过党组织推荐、民主选举等方式选树村级团干部98人,他们在党工委、团工委的各项工作中都发挥着生力军作用,体现了江南诚义青年的担当作为。


【 “双百双服务”兼职团干在行动】

街道三名兼职团工委副书记都充分发挥自身的岗位和特长优势,为街道团工委工作贡献力量。


【 非公企业团干部力量不断增强】

展望2022

生逢其时,重任在肩

志之所趋,无远弗届

穷山距海不能限也

2022年,江南街道团工委将继续坚持“以青年为本、以服务为重、以活动为载体”的指导思想,围绕中心工作,引导全体团员青年奋发学习、开拓进取,弘扬青春正能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