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行政规范性文件征求意见 > 征求意见
临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关于公开征求《关于实施新一轮制造业“腾笼换鸟、凤凰涅槃”攻坚行动的若干意见》意见的通知
  • 日期: 2022-01-21 17:23
  • 来源: 市经信局(市中小企业局)
  • 浏览次数:
  • 字体:[ ]

    为贯彻落实省、台州市关于推进新一轮制造业“腾笼换鸟、凤凰涅槃”攻坚行动的决策部署,根据《浙江省人民政府关于印发浙江省新一轮制造业“腾笼换鸟、凤凰涅槃”攻坚行动方案(2021-2023年)的通知》(浙政发2021〕31号)、《台州市人民政府关于实施新一轮制造业“腾笼换鸟、凤凰涅”攻坚行动的若干意见》(台政发2021〕27号精神,市经信局代拟了《关于实施新一轮制造业“腾笼换鸟、凤凰涅槃”攻坚行动的若干意见,现面向社会各界征求意见建议,欢迎大家提出宝贵意见,并及时反馈。公示日期:20221月21日至2022220日。

反馈意见请于2月20日下班前以电子稿形式反馈市经信局。邮箱:717791048@qq.com,联系电话:85114447。

联系地址:临海市东方大道99号

附件:关于实施新一轮制造业“腾笼换鸟、凤凰涅槃”攻坚行动的若干意见.doc


临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2022年1月21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