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临海要闻
市政府广泛征求《政府工作报告》意见
  • 日期: 2022- 01- 21 10: 58
  • 来源: 临海新闻网
  • 浏览次数:
  • 字体:[ ]

  连日来,市政府分别召开座谈会,就《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广泛征求离退休老干部代表、各民主党派和社会各界人士代表,浙江头门港经济开发区、临海经济开发区、各镇(街道)、各部门负责人以及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意见。市领导蔡建军、江峰、宋江涌、陈福清、陈先东、赵长江、林敏、阮顺富、梅光辉分别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围绕《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大家认为,报告客观总结了过去五年和2021年临海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务实全面、鼓舞人心;擘画了2022年和今后一个时期临海发展的蓝图,具有很强的前瞻性、指导性和可操作性。大家还结合实际,就加快经济发展、推动教育振兴、促进文化发展、加强社会治理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市委副书记、代市长蔡建军对大家关心临海发展、支持政府工作、积极建言献策表示感谢。他说,《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修改完善的过程,也是集思广益、群策群力的过程。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客观实在,有深度、有价值,对市政府谋划好今后工作具有很大的启发和借鉴意义。报告起草小组要认真梳理研究,充分吸收采纳,进一步把报告修改好、完善好,使其更加贴合临海发展实际,更加符合大家的期待,更好地引领临海未来发展。也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市政府工作,为临海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多多献言献计、出谋划策。

  蔡建军强调,今后五年,是临海实干创新、突破跨越的关键五年;今年,是新一届政府的开局之年。市政府将认真贯彻中央、省、台州市各项决策部署,紧紧围绕“建设历史名城、制造强市、共富高地,奋力跻身全省县域综合实力第一方阵”的奋斗目标,把市十五届一次党代会确定的各项任务细化、实化、具体化,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举措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