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浙江临海经济开发区 > 政务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53/2022-119149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22-01-17
发布单位: 市经济开发区管委会
决胜一百天,攻坚破百难 | 浙江临海经济开发区召开“百日破百难”攻坚部署会
  • 日期:2022-01-17 18:50
  • 来源:市经济开发区管委会
  • 浏览次数:

为贯彻市十五届一次党代会和全市“百日破百难”攻坚行动动员大会精神,1月6日下午,浙江临海经济开发区召开党工委(扩大)会议,专题研究部署“百日破百难”攻坚行动。聚焦4个主责项目和10个配合项目,组建8组攻坚队伍,逐一分解任务,细化节点任务,研究破难措施,迅速形成组团作战之势,确保如期完成破难任务,全面打赢攻坚硬仗。

IMG_1450.JPG


浙江临海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周先忠作部署动员讲话

IMG_1457.JPG


周先忠就如何做好攻坚破难工作强调三点意见:

一是要有破的担当。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坚决以最短的时间回应、最快的速度推进、最好的效果落实各个攻坚项目。

二是要有破的底气。要充分发挥开发区机关干部战斗力,围绕百日攻坚的目标任务比学赶超,增强工作韧劲,发扬钉钉子精神,坚定攻坚信心,鼓足攻坚干劲,保持好决战决胜、战则必胜的精气神,坚决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

三是要有破的氛围。要根据目标任务,倒排工作计划,挂图作战,全力冲刺完成征迁任务。同时,要加强信息报道宣传,营造浓厚的攻坚破难氛围,全面形成破阵之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