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浙江临海经济开发区 > 政务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53/2022-119148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22-01-17
发布单位: 市经济开发区管委会
临海熊出没文旅产业园最新进度通报来了!
  • 日期:2022-01-17 18:46
  • 来源:市经济开发区管委会
  • 浏览次数:

临海熊出没文旅产业园是华强方特集团依托“熊出没”IP,全新设计建设的新一代超大型体验式主题产业园。产业园占地面积约16.5万平方米,包含“动漫营地”“动漫嘉年华”“亲子乐园区”“水上乐园区”“主题酒店区”等五大主题区域,拥有超过五十余个室内外特色体验项目。

产业园突出文化旅游、主题娱乐及青少年科技教育功能,配套特色餐饮和住宿,是一座集旅游、度假、娱乐、休闲于一体的新型文化旅游综合体项目。

效果图展示


日景


夜景

自项目启动以来,临海市政府及华强集团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华强集团高层多次带队主动对接,市政府主要领导也多次亲临施工现场查看工程进度情况。截至目前,项目已全面进入主体施工阶段。施工班组正在按照既定目标,加班加点,全力确保工程以最优的质量、最短的时间,与临海人民见面。

项目进度



GP01地下室:人防区主体结构完成,外围回填完成70%;墙体砌筑完成50%;非人防区补桩场地平整。

 

A01(熊出没影院):三层支模架完成70%,三层支模完成50%,三层钢筋绑扎完成30%。

 

FS02(1#商业):二层支模架搭设完成,二层支模完成50%。

 


GB01 (园区服务中心):屋面层支模架搭设完成,屋面层支模完成。  

 


项目建成后,有助于优化临海城市布局,提升城市品质,对延伸临海旅游产业链、提高文旅产业层次、加快服务业优化升级具有划时代意义。

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