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永丰镇 > 政务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82/2022-119040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22-01-13
发布单位: 永丰镇
永丰镇乡贤会开展“情系永丰——祝福春联送到家”活动
  • 日期:2022-01-13 11:13
  • 来源:永丰镇
  • 浏览次数:

挥毫泼墨送春联,龙飞凤舞迎新春。春节将近,为弘扬中国传统文化,反哺家乡扬新风,1月7日下午,临海市永丰镇乡贤会在方家岙村开展“情系永丰——祝福春联送到家”活动,乡贤书法家孙逸之、吴仲云、梅荣国、孙正兵、程佩芬及乡贤会办公室林一平老师等为乡亲们现场书写春联并送福到家,喜迎新春佳节。

活动现场墨香四溢,共书写了200多副春联和福字,火红的春联,淡淡的墨香,既传承了文化传统,也为新春佳节增添了一份喜庆吉祥的氛围,受到村民的欢迎和好评。

活动结束后,乡贤书法家们精心挑选出春联和福字送到老党员家中,亲切问候其身体状况,叮嘱他们注意保暖,并提前送上新春祝福。一副副春联送去的不仅是新春的祝福和挂念,更是乡贤们时刻心怀桑梓、回报家乡的感念。

不忘初心送关怀,最是乡情暖人心。此次活动加强了乡贤与村民间的互动,提升了群众幸福感,下阶段,永丰镇乡贤会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助力高质量建设现代化“山水花园 富美永丰”。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