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永丰镇 > 政务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82/2022-119039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22-01-13
发布单位: 永丰镇
墨香飘逸 春联寄情 ——临海市老干部赴永丰镇为群众写赠春联
  • 日期:2022-01-13 11:10
  • 来源:永丰镇
  • 浏览次数:

为弘扬中国传统文化,丰富人民群众的文化生活,营造喜庆、欢乐的节日氛围,1月12日上午,由临海市委老干部局组织的老干部志愿者和书画爱好者们走进永丰镇西岙村文化大礼堂,开展“墨香飘逸,春联寄情”活动,为村民手写春联,将平安、福气、喜气送到村民家门口。

墨香阵阵,年味浓浓。7名老干部挥毫泼墨,累计书写春联200余幅。一幅幅包含美好祝福的春联和“福”字,充分展示了老干部们“老有所乐、老有所为”的精神面貌,传递了美好的祝愿,同时也传达了党和政府对群众的关怀,在这里提前祝大家春节愉快,万事如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