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上盘镇 > 政务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80/2021-118908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21-01-06
发布单位: 上盘镇
征兵季!上盘镇召开2022年度春季征兵工作部署会
  • 日期:2022-01-13 09:02
  • 来源:上盘镇
  • 浏览次数:

今天下午,上盘镇在镇三楼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春季征兵工作部署会。镇征兵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各行政村(社区)书记、民兵连长参加会议,会议由镇党委委员、武装部长徐军主持。

会上,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镇征兵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张波强调,征兵工作是一项政治任务,在疫情常态化防控的大形势下,高标准开展好春季征兵工作是提高国防动员能力水平的重要举措,是缓解部队战斗力陡降缓升的迫切需要,是增强全社会参军报国氛围的有效方式,是保障适龄青年服兵役权利的责任所在。


张波指出,征兵工作政策性比较强,涉及到部队的战斗力和广大适龄青年、家长的切身利益,镇村两级务必步调一致,规范各个环节的工作流程,确保不出差错,对部队负责,对青年和家长负责。


张波强调,随着大量高端武器装备列装部队,部队信息化水平不断提高,对高素质人才需求量逐步提升。去年征兵,我镇大学毕业生征集比例没有完成任务,今年,市征兵办对大学毕业生征集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我们务必要以更严的标准、更实的举措完成大学毕业生征集任务,打赢翻身仗。


徐军对2021年度征兵工作进行总结,对2022年春季征兵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尔后,宣读了2021年度征兵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表彰文件。

征兵工作先进单位代表上台领奖。


征兵工作先进个人上台领奖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