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东塍镇 > 政务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74/2022-119069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22-01-13
发布单位: 东塍镇
东塍镇开展“头雁领航 村村提升”暨2021年度考评实地走访
  • 日期:2022-01-13 17:35
  • 来源:东塍镇
  • 浏览次数:

 为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坚持以党建引领千村提升为目标,进一步推动村干部担当作为、干事创业。1月11日至1月12日,东塍镇开展“头雁领航 村村提升”年度考评实地走访。


 实事求是,厘清发展思路。以实地走访、现场考评、听取汇报等方式,全面深入了解各行政村2021年度的工作开展情况,2022年度及往后的发展规划。学习借鉴,凝聚发展合力。通过集体走访观摩的形式,引导各村书记、主任及时汲取其他村的先进理念、优秀经验,转化为推动本村全面发展的强劲动力。比学赶超,加快发展速度。“晒成绩、秀发展、比担当……”通过此次实地走访学习,随行人员纷纷表示要严格遵照既定目标,坚定发展信心,在应对挑战中当先锋,在攻克难题中打头阵,跑出新时期、新阶段发展“加”速度。镇党委副书记李洋主持此次活动,行政村书记、主任悉数参加。

 考评组一行人依次走访了勤勇村、大房村、绚珠村、庙西村、下街村、中街村、上街村、格溪沈村、白箬村、胡东村、屈家村、东溪单村、灯城村、岩二村、楼桥村、西洋头村、双宅村、前徐村、竹岙村、桐坑村、后杨村、隔溪村、洞桥村、下晏村、岭根村、金坑村、呈岐村、麻山村、康西村、康功村、广福村、康谷村、广宁村,各村主要负责人依次汇报2021年工作成果及2022年本村发展规划。

 下阶段,东塍镇将继续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委十四届十次全会、台州市五届五次党代会和临海市十五届一次党代会精神,锚定“基层基础建设提升”发展目标,以“头雁领航 村村提升”行动为重要抓手,努力推动集体经济发展大提升、基层治理效能大提升、村庄人居环境大提升、乡风文明建设大提升、基层组织建设大提升、清廉村居建设大提升。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