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括苍镇 > 重点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83/2022-118966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22-01-07
发布单位: 括苍镇
括苍镇2021年12月党委、政府大事记
  • 日期:2022-01-11 15:05
  • 来源:括苍镇
  • 浏览次数:

12月6日,括苍镇开展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红歌宣讲活动。本次宣讲活动以新中国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的四个时期为引导,围绕每个时期的主题唱一首代表性红歌、开展一场宣讲。

12月24日上午,括苍镇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圆满完成了预定的各项议程,在镇二楼会议室胜利闭幕。市政协副主席李萍,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王海波,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李敬银,市应急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徐玉铭,市水库移民工作中心副主任叶志渺到会指导,76名镇人大代表、63名列席人员参加会议,共谋发展之策,共绘发展蓝图,为打造共同富裕的美丽括苍积极献力。

12月27日上午,括苍镇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成立大会在括苍镇政府二楼大会议室召开。括苍镇党委书记姚鸣,临海市文联主席张驰,临海市文联副主席朱永华,括苍镇党委副书记汪法庭,括苍镇党委委员朱斯超,括苍镇党委委员赵佳薇,临海市文联办公室主任史恩明出席会议。

12月27日下午,括苍镇召开“头雁领航·千村提升”活动第四季度考评会。镇领导班子成员、全体驻村干部及29个村党组织书记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镇长李振华主持。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