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东塍镇 > 政务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74/2022-118937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22-01-10
发布单位: 东塍镇
新时代文明实践 | 东塍镇开展“浓情腊八 温暖东塍”专题实践活动
  • 日期:2022-01-10 17:04
  • 来源:东塍镇
  • 浏览次数:

 “过了腊八就是年”。为进一步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切实提高镇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1月10日上午,东塍镇联合临海农商银行东塍支行、临海市临亚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等单位开展“浓情腊八 温暖东塍”专题实践活动。

 在东塍镇临海彩灯创业园,一大早,就有许多人在排队领腊八粥了。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将新鲜熬制的腊八粥装进打包盒内,连同精心准备的节庆小礼品一同送到现场群众的手上。

 此次活动,设立5个腊八粥派送点,共计送出1200余份腊八粥,针对行动不便的老人,志愿者们以送粥上门等形式,为困难老人送去暖心祝福。下阶段,东塍镇将继续以“腊八节”等传统节日为契机,推出更多暖民心、助民乐的服务活动,持续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在基层走深走实。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