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古城街道 > 政务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66/2022-118893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22-01-10
发布单位: 古城街道
古城街道召开 “百日破百难”攻坚行动动员大会
  • 日期:2022-01-10 09:34
  • 来源:古城街道
  • 浏览次数:


  为贯彻市十五届一次党代会和全市“百日破百难”攻坚行动动员大会精神,1月6日上午,古城街道在综合楼五楼会议室召开“百日破百难”攻坚行动动员大会。街道全体机关干部、社区书记、村书记等参加会议。


街道办事处主任冯顺青主持会议并作"百日破百难"攻坚行动说明。

街道党工委书记吴小炸作强调讲话

一、认清形势、统一思想

✔开展攻坚行动是回应新定位新使命的需要。希望大家进一步认清形势,调整状态,以“起步即冲刺,开局即决战”的决心毅力,迅速进入决战状态,大干快干一百天,确保啃下硬骨头,如期完成硬任务。

✔开展攻坚行动也是锤炼干部队伍的需要。“百日破百难”攻坚行动是新的一仗,是检验干部统筹力、执行力、战斗力的磨刀石。


二、快速行动、全面攻坚

1、目标要明。这次被列入攻坚行动的10个破难项目,都是事关古城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发展的重大项目、民生项目。

2、施策要准。关键症结要找对,因项目施策,针对钉子户逐户制定攻坚方案,找准关键症结、抓牢重点环节,同时研究透政策,用好、用活政策,多动脑筋、多想办法,办法总比困难多,出路总比障碍多。

3、行动要快。100天时间很快,会后,各项目专班、各相关村要第一时间动员部署,迅速进入实战状态。要力争在最短的时间内突破一批难题,迅速形成攻坚态势,打开破难局面。


三、铁军担当、确保实效

1、压实责任。这次的10个项目全部成立了工作专班,明确了相关责任领导和责任团队,会后每个项目专班要对照目标要求进一步细化责任,绘好作战图,聚非常之力、行非常之策。

2、晾晒比拼。打赢“百日破百难”攻坚战,关键看决心、关键看作风、关键看力度。真正把敢闯敢干的“狮子型”干部、任劳任怨的“黄牛型”干部选出来、用起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