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永丰镇 > 政务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82/2021-115586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21-09-29
发布单位: 永丰镇
科技创新不停步 砥砺奋进新征程|永丰镇创优服务环境,助推朗杰电子研发中心落成
  • 日期:2021-09-29 14:14
  • 来源:永丰镇
  • 浏览次数:

9月25日,朗杰电子举行新品发布会、研发中心落成典礼,临海市副市长陈先东、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祝霄峰、人力社保局局长董志慧、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应良国、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林凤翔、市政府新闻发布办公室副主任汪贵、互联网宣传指导中心副主任郭宇翔、永丰镇党委书记叶平、永丰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候选人葛乾锋、永丰镇副镇长候选人朱文华等受邀参加。朗杰电子研发中心的落成为永丰经济社会发展注入了新动力、激发了新活力,标志着永丰科技创新工作迈上了新台阶。

永丰镇党委、政府积极推进研发中心的落地,在高层次人才引进上,主动到企进行政策解读并指导申报工作;在研发中心大楼建造上,帮助其落实贷款解决资金问题,对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及时调整控规、简化申报程序。

当天,临海市副市长陈先东对支持和关心临海经济发展的到场嘉宾表示感谢,对朗杰电子的发展成果予以肯定,同时表示临海市委市政府将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完善体制机制,强化政策保障,全力构建由政府、企业和社会各界共同发力、多元共治的“大质量”工作格局,促进质量全面提升。他要求市级部门和永丰镇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优化营商环境,为企业发展提供更多更优的服务,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为临海高水平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市作出新的贡献。

镇党委书记叶平鼓励朗杰电子持续加大研发投入,加快科技成果转化,做大做强做精品牌,打造成行业标杆、行业典范,并表示永丰镇党委、政府将始终秉承“以人为本、服务至上”的发展理念,以开放的政策环境、优质的营商环境、诚信的人文环境和稳定的社会环境,向企业提供最优质、最便捷、最实在的服务,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同时将坚持发挥组织优势,持续挖掘、培育具备潜力、能力、实力的优质科技企业,多措并举助力永丰镇高新企业持续涌现。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