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永丰镇 > 政务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82/2021-115522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21-09-28
发布单位: 永丰镇
唯实惟先 善作善成 | 永丰镇召开“头雁领航·千村提升”三季度述职评议会
  • 日期:2021-09-28 14:32
  • 来源:永丰镇
  • 浏览次数:

9月26日上午,永丰镇召开“头雁领航·千村提升”第三季度述职评议会,全体班子成员,工作组书记、主任,驻村干部,各行政村书记兼主任参加会议,镇党委委员范建强主持。

述职汇报后现场进行互评打分。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候选人葛乾锋肯定了各村第三季度所取得的成绩,并对第四季度的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最后,镇党委书记叶平对各村汇报情况进行了点评,肯定成绩的同时也指出当前部分村在工作上存在的问题,并对关于如何推进下阶段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

一要赓续奋进力量。要求各村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带领广大党员干部学史力行、担当作为,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

二要激发干事热情。要求各村把握“共同富裕”这一时代发展主题,积极搭建产业、资源、发展平台,增强“造血”功能,增加集体经济收入。

三要勇于担当作为。要求各村落实好党代表选举、基层党建、疫苗接种、安全稳定等方面的工作,克难攻坚,全力奋战四季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