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咨询 > 行业信息
张爱国一行赴市林场调研
发布日期:2021-09-27 10:40浏览次数:字号:[ ]


      9月23日,台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张爱国带队赴临海市兰辽林场开展三代护林员先进事迹调研座谈,为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深入开展临海林场先进事迹的学习宣传,进一步挖掘提炼临海林场拓荒精神夯实基础。临海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委书记、局长金振波,副书记、副局长张恒芝,副局长徐仲等人陪同,一行人看望了林场职工,并参观了护林房的周边及兰峰茶厂。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听取了林场场长屈卫明对林场在现代化创建、基础设施建设,森林资源培育以及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工作的详细介绍,并详细聆听了三代林场职工讲述个人工作经历和体会。

 


张爱国对林场的各项工作,特别是三代林场人的优秀事迹和林场精神给予了充分肯定。张爱国表示,临海林场红色基因传承得好、林场精神弘扬得好、林业生态建设得好,并指出接下来将在全市自然资源规划系统开展临海林场三代护林党员先进事迹专题学习活动,向林场同志学习“忠诚敬业、艰苦创业、改革兴业”的林场拓荒精神,并在全市系统内推广弘扬,激励广大党员干部拼搏进取、担当有为。最后,他提出两点意见:

 


一是突出红色接力,挖掘提炼临海林场精神。要进一步发扬忠诚敬业的政治品质。忠诚敬业,是林场精神的核心要义。要学习他们一心向党、忠诚担当的政治本色,对事业怀有忠诚敬畏之心,以实际工作成效来践行“两个维护”。要进一步发扬艰苦创业的敬业作风。艰苦创业,是林场精神的动人篇章。要学习他们甘于奉献、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在平凡的岗位上干出不平凡的业绩。要进一步发扬改革兴业的进取精神。改革兴业,是林场精神的价值导向。要学习他们敢闯敢试、开拓进取的精神品格,在面对发展困境时,抓住机遇不放松,勇于攻坚不畏难。

二是掀起学习热潮,传承弘扬临海林场精神。要全面宣传广覆盖。对林场拓荒精神的深刻内涵、林场人的先进事迹进行再提炼、再展示、再宣讲,把讲精神和讲故事结合起来,使之成为全系统干事创业的精神动力。要对标先进促提升。全系统要以“向三代护林党员学习”为主题,认真开展交流研讨、自查自纠活动,在对比中找差距,从细照中查不足,切实将林场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学用转化显成效。要将学习林场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推进当前各项重点工作结合起来,以更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加快实现台州国土空间治理现代化。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