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永丰镇 > 政务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82/2021-115323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21-09-23
发布单位: 永丰镇
上任即奔跑,开门即实干|永丰镇新任领导班子履新周记
  • 日期:2021-09-23 08:24
  • 来源:永丰镇
  • 浏览次数:

履新擘旗踏征程,争分夺秒不负秋。9月15日,永丰镇新任领导班子调整到位后,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迅速进入角色,高效投入工作,以新气象新担当迈好实干第一步,答好履新“第一卷”。

连日来,为尽快熟悉村情民意,理清发展思路,找准兴镇共富的切入点和新路径,永丰镇党委书记叶平带领新任领导班子,利用中秋假期,带着责任、带着问题直奔基层一线,深入39个行政村和3个工作组进行走访调研。

通过召开座谈会与村两委以面对面交流的形式,详细了解各村村情村貌、干部队伍、在建项目、集体经济收入等情况以及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同时就如何依托本地资源,发展特色产业,助力村民增收实现“共同富裕”与大家开展交流。

在朗杰电子、民爆物产、伟峰工艺品等企业,通过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实地查看生产车间,详细询问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安全生产落实情况、未来规划以及项目建设、资金需求等问题和困难,鼓励企业抢抓市场机遇,加大产品研发力度,充分挖掘潜力,不断向产业链上下游延伸,提高经济效益,为永丰实现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同时,他表示永丰镇新任领导班子将会一如既往支持企业,服务企业,全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

第一时间召开机关干部会议,专项部署疫情防控、消防安全等工作,确保换届不换岗。中秋假日期间,新任班子带头深入一线,开展疫情防控点位督查、消防安全检查、新增违建管控等,以坚守诠释担当,以实干守护初心。

星光不问赶路人,时光不负奋斗者。永丰镇全体机关干部将在新任领导班子的带领下以笃行实干擦亮初心底色,众志成城,不断拼搏,质建未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