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临海要闻
十四届市委第一百二十四次常委会会议召开
  • 日期: 2021- 09- 23 10: 14
  • 来源: 临海新闻网
  • 浏览次数:
  • 字体:[ ]

  昨日下午,市委书记梅式苗主持召开十四届市委第124次常委会会议。市委副书记、代市长蔡建军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朱坚国、市政协主席张招金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我市数字化改革工作情况。会议强调,当前,数字化改革工作已到了“比拼成果”的阶段,要加足马力,全速冲刺。各相关部门要盯牢目标补短板。对准五大系统改革跑道,细化节点、精准施策,尤其是对落后指标要深入分析、找准短板;要强化督促,推进各类高频应用上架,对现有多轨运行应用限期整改,全面提升“浙里办”日活跃率;对列入上架计划的多跨场景和基础应用,要加快推进,尽早上线。要主动对接求突破。市委改革办梳理了全市目前重点推进的项目,建立了市领导联系制度,相关市领导、部门“一把手”要立即行动起来,加强向上衔接,最大程度争取支持;会同大数据局,对重大应用进行把脉问诊,找准优化提升的发力点、突破口,确保每一个重大应用都具备“冲刺最佳”的实力。要提质升级创样板。改革办、五大系统牵头单位要统筹指导好“三大成果”的提炼和集成,每一个“最佳应用”都要按照“场景建设上线+理论成果、制度成果提炼”的标配来升级优化;各相关部门要深入思考、深度钻研,将理论体系和制度创新贯穿重大应用建设的全过程,加强对典型经验、重难点问题的研究,深入开展理论研讨、体系研究,把各项数字化改革实践成果上升为理论成果、制度成果,加快形成更多可复制推广的“临海标准”“临海样板”。

  会议还听取研究了其他事项。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