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部门、街道信息公开 > 镇(街道)信息公开 > 永丰镇 > 重点工作
索引号: LH331082-082/2021-120215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成文日期: 2021-09-18
发布单位: 永丰镇
永丰镇开展中秋、国庆节前“扫黄打非·护苗2021”专项行动
  • 日期:2021-09-18 15:55
  • 来源:永丰镇
  • 浏览次数:

中秋、国庆将至,为扎实推进“护苗2021”专项行动要求,9月17日上午,永丰镇宣传办联合镇食安办、消防工作站和河头分所执法人员、社会监管员开展校园周边出版物市场、食品安全、消防安全、疫情防控等专项检查行动。

对永丰镇中心幼儿园和中心校周边文具店、快递点等进行检查,通过逐一翻阅、面对面问询等方式,检查是否存在宣扬色情和封建迷信的有害图书画册以及侵权盗版等非法出版物。同时对从业人员进行宣传教育,督促从业人员守法经营。检查中未发现有违禁、非法出版物和相关违法行为。

对永丰镇中心幼儿园、永丰镇中心校、永丰镇中学及周边的超市、食杂店、月饼作坊进行走访检查,告知经营户要切实履行好职责,按照要求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同时要落实好食品安全和消防安全工作。

从检查的结果来看,全镇学校周边各文具店、快递点、超市、食杂店、月饼作坊等均按照要求规范生产经营,下阶段,我镇将继续加强对出版物市场、食品安全、消防安全、疫情防控工作等的监管力度,为青少年成长保驾护航。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