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海洋局、市林业局):市自然资源规划局(市海洋局、市林业局):临海市召开数字化改革“地灾智治”应用场景工作专班会议
  • 日期: 2021- 09- 17 15: 47
  • 来源: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海洋局、市林业局)
  • 浏览次数:
  • 字体:[ ]


9月15日下午,临海市召开数字化改革“地灾智治”应用场景工作专班会议,13个专班成员单位分管负责人和业务联系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委委员李一波介绍了地灾智治应用场景建设情况及专班工作方案,局技术人员对该场景操作流程进行了现场演示,随后各专班单位就场景建设及工作方案进行交流,进一步明确部门业务与地灾智治应用场景对接事项20余项。

市委改革办专职副主任何波强调,临海市地灾智治应用场景已列入省自然资源厅数字化改革试点,并在6.25全国土地日上做了专题演示,作为我市的数字化改革重点项目,各有关部门需抓紧梳理本部门相关工作职责,加强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沟通对接,在工程项目立项审批、基层网格员责任落实、气象监测及预警预报、景区人员管控等方面加强信息资源共享,进一步完善体制机制,加强业务协同,推动应用场景落地,真正实现“能用、管用、好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