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市人力社保局:市人力社保局:总计发放215.18万元!临海为2815名市外新员工发放交通补贴
  • 日期: 2021- 09- 16 14: 53
  • 来源: 市人力社保局
  • 浏览次数:
  • 字体:[ ]

“临海农商银行:您的账户收入800元,来自临海市就业服务中心的新员工交通补贴”。9月以来,临海市制造业企业的市外新员工陆续收到了这条短信,这是临海市人力社保局为初次到该市制造业企业就业的外来务工人员发放的新员工交通补贴。





今年3月,为帮助临海市企业春节后有序尽快复工复产,缓解企业用工难和招工难的现状,临海市人社局积极响应台州市规定,并会同相关部门推出了新员工交通补助、一次性就业补助等政策红包。对于2021年1月6日至3月31日期间到临海市制造业企业就业的新员工,根据其身份证住址信息,给予每人200到800元的一次性交通补贴。





同时,为了让新员工能够“应享尽享”,临海市人力社保局变“人找政策”为“政策找人”,通过社保大数据平台进行数据筛选比对,并将筛选出来的数据发送给企业,让今年新入职的外来员工“一次都不用跑”享受交通补贴。

据了解,截止9月16日,临海市新员工交通补贴已经全部发放完毕,发放金额总计215.18万,惠及企业136家、市外新员工2815人。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