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临海要闻
市领导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 日期: 2021- 09- 16 10: 14
  • 来源: 临海新闻网
  • 浏览次数:
  • 字体:[ ]

  昨日下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胡新民率相关部门人员赴各地检查节前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国庆中秋假期全市平安稳定。

  胡新民一行首先来到古城街道西洋小区出租房集中区域,实地察看了电动车是否违规停放充电、消防设施器材是否规范配备、疏散通道和安全出口是否畅通等情况,针对可能出现的隐患环节,胡新民要求相关负责人要做好住户的安全宣传工作,采取有效措施狠抓整改,彻底消除各类安全隐患。

  在大田街道成妤科创园,胡新民询问并听取了园区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重点抽查了企业生产车间消防安全落实情况。他强调,要全面加强消防安全管理和消防培训演练,严格落实值班和巡查制度,完善联勤联防工作机制,确保责任落实到位、工作举措到位、工作合力到位,为园区创造一个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来到浙江维格工艺品股份有限公司,胡新民边走边看,实地督查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谈,在详细了解了有关情况后,他说,安全生产是企业发展的生命线,企业要切实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抓紧抓实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切勿因小失大。相关部门在检查结束后,要尽快拿出改造方案,加强指导督促,推动各项整改措施落实到位,全力确保企业生产安全稳定。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