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告公示 > 公共信息
临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拟撤销浙江华隆融资担保有限公司登记的公告
  • 日期: 2021-09-13 08:51
  • 来源: 市市场监管局(市知识产权局)
  • 浏览次数:
  • 字体:[ ]

经本局查实,浙江华隆融资担保有限公司(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31082698270490W)于2019年7月1日向本局申请股东变更登记时提交的申请材料虚假,上述行为构成了《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第六十九条第二款所指的以欺骗的不正当手段取得行政许可的行为。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第六十九条第二款的规定,经研究,拟撤销当事人2019年7月1日办理的股东变更登记。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第六十九条第三款的规定,依据该条前两款的规定撤销行政许可,可能对公共利益造成重大损害的,不予撤销。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10个工作日内,任何人如认为本局上述拟撤销登记事项可能对公共利益造成重大损害的,可以向本局提供线索或者证据。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第四十七条第一款的规定,与上述拟撤销登记事项有直接重大利益关系的利害关系人,享有要求听证的权利,在被告知听证权利之日起五个工作日内未要求举行听证的,视为放弃此权利。

依据《浙江省行政程序办法》第七十一条第三款的规定,本公告期限为10个工作日,公告期限届满视为送达。

本局联系人:柳帅、余凌慧;联系电话:0576-85157110。

特此公告。 

临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1年9月6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