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镇街动态
春华秋实 桃李沁香——括苍镇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
  • 日期: 2021- 09- 12 16: 01
  • 来源: 括苍镇
  • 浏览次数:
  • 字体:[ ]

9月10日,在第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括苍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姚鸣、副书记李振华、党委委员(宣传)朱晴雯、乡贤会常务副会长许善天带队开展教师节走访慰问活动,向教师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

姚鸣一行依次走访城西中学、括苍镇中心校、括苍镇中心幼儿园,走进学生教室、园内活动场地、保健室等地,详细了解学校的发展现状、师资力量、教学管理和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双减”工作等情况,并同一线教师亲切交谈,感谢他们为全镇教育事业所做的贡献,勉励大家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为社会培养更多优秀之才,做人民满意的教师。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姚鸣指出,百年大计、教育为本。广大教师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政治信仰,深学笃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以言传身教引导学生坚定“四个自信”、树立远大理想、厚植爱国情怀。要增强教书育人本领,积极探索新时代教育教学方法,全面提升教学质量和水平,当好学生学习本领、追求真知的领路人。要提高职业道德修养,做到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以德育德,切实扛牢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重任。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