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临海要闻
十四届市委第十四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
  • 日期: 2021- 08- 27 09: 40
  • 来源: 临海新闻网
  • 浏览次数:
  • 字体:[ ]

  8月25日上午,十四届市委第十四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在市行政大楼2楼大会议室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认真落实上级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对市委第十四轮巡察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张鹏炜,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董金喜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做好市委第十四轮巡察工作,要做到坚守政治巡察定位,把握“两个维护”,紧扣“三个聚焦”重要内容,确保“严”的主基调在临海一贯到底。要高质量做好“后半篇文章”,以“推动改革、促进发展”为目标,扎实推进巡视巡察整改再落实和成果再运用。要充分发挥巡察综合监督平台作用,注重运用系统观念、系统办法,推动巡察监督与其他监督贯通融合。

  会议强调,要扎实开展第十四轮巡察工作,坚持问题导向和效果导向,把握好“质”与“效”的关系,打好本届市委巡察收官战。要把握巡察对象特点,提高巡察针对性;要用好用足方法手段,提高巡察精准性;要紧盯关键少数,提高巡察有效性。要做好对本届以来巡察工作系统总结和分析研判,结合“十四五”规划,科学谋划下一届市委巡察工作五年规划、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工作要点、工作计划等,绘制好时间表和路线图。同时,要严纪律正作风,保障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打印 关闭